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湖南省科技厅举办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管理系统操作线上培训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19 17:47 【字体:



8月19日上午,由湖南省科技厅指导,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管理系统操作线上培训顺利举办。实施区域、合作银行、运营管理机构、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分市场(工作站)等300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从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主体注册流程、申报流程、备案审核流程等三个方面全面演示了“风补管理系统”操作,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湖南省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改革工作的开展,助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金融政策落地落实,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融资瓶颈的解决。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进一步优化完善线上系统,强化实施区域、合作银行、运营管理机构,与潇湘科技大市场的协同联动,共同推进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改革工作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湖南省科技厅举办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管理系统操作线上培训

2763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