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鲁先华出席第五届创新湖南高峰论坛暨麓山求是讲堂创新峰会走基层(院士专家湘阴行)活动开幕式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17 18:30 【字体:


8月17日上午,第五届创新湖南高峰论坛暨麓山求是讲堂创新峰会走基层(院士专家湘阴行)活动开幕式在岳阳湘阴县举行。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鲁先华出席。

在开幕式上,鲁先华指出,创新湖南高峰论坛暨麓山求是讲堂创新峰会走基层(院士专家湘阴行)活动是湖南科技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在兼具深厚人文底蕴及锐意创新精神的湘阴举行,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科技系统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锚定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目标,深化创新型省份建设,扎实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努力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战略科技支撑,诚挚期待更多的院士和专家为湖南科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省科技厅将努力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

开幕式结束后,鲁先华来到湖南长康集团、金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湘阴县科技创新发展情况。鲁先华指出,近年来,湘阴围绕绿色装备制造、绿色建筑建材、绿色食品三大主导产业,不断突出创新主体地位,大力支持企业联合高校院所开展协同创新、开放创新,取得了一批创新成果。省科技厅将全面加强对接服务,推动湘阴创新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强力支撑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鲁先华出席第五届创新湖南高峰论坛暨麓山求是讲堂创新峰会走基层(院士专家湘阴行)活动开幕式

2758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