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人大工作组赴郴州调研高新技术发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20 16:09 【字体:


7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梁肇洪带领工作组对郴州市、桂阳县贯彻实施《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参加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赴郴州国家级高新区和桂阳省级高新区,实地调研了炬神电子、高斯贝尔等6家科技型企业,并与郴州市人大、市科技局等相关单位和企业、学院代表进行座谈。工作组充分肯定了郴州市在贯彻实施高新技术发展条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加大研发投入、创新主体增量提质、创新基地和平台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和依法行政等工作上不断创新,为郴州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人大工作组赴郴州调研高新技术发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19964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