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6-18 19:22 【字体:









6月18日下午,省科技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为31名党龄达到50年的科技战线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出席并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贺修铭主持仪式。

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仪式上,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青年党员代表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党员代表献花。

童旭东表示,厅系统的各位老党员、老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为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财富,是湖南科技事业发展的开拓者、见证者,秉承“敢为人先、经世致用”的湖湘文化精神,用最美的青春年华和毕生力量,为全省科技事业发展筑牢了根基。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各位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锤炼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树立不畏困难、战天斗地的精神风范,养成艰苦朴素、勤俭朴实的生活作风,厚植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的为民情怀,不断汇聚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再上新台阶。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深切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全体在家厅领导、“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青年党员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1966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