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政府在京与科技部举行会谈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6-10 17:43 【字体:



6月7日上午,省政府在北京与科技部举行工作会谈,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行深入交流。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出席会谈。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副省长陈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毛伟明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科技部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蓝图,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速度、质量、结构、效益相协调的良好态势。毛伟明表示,湖南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科技部一如既往关心湖南,围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创新平台建设、粮食和种业安全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支持,助力湖南走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前列。

王志刚表示,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形成了创新型省份建设的整体合力。科技部将深化与湖南合作,助力湖南推进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培育、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产业发展,推动符合条件的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走高产出、低能耗、创新驱动发展之路,为维护国家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新的贡献。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贺修铭,副厅长朱皖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政府在京与科技部举行会谈

1947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