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举办“青春心向党 红色永相传”演讲比赛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30 18:09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青年干部树牢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生动实践中,4月30日,省科技厅举办“青春心向党红色永相传”演讲比赛。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赵仁秀亲临现场指导。全体在家厅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省科技厅系统的12名决赛选手,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用最真挚的情感、最朴实的语言、最鲜活的故事,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畅谈了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充分展示了厅系统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贺修铭在致辞中勉励全厅青年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百年红色基因,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挥洒汗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赵仁秀充分肯定了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成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省科技厅党组要进一步压实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在工作部署上下真功夫,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举办“青春心向党 红色永相传”演讲比赛

1652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