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朱皖调研湖南师范大学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29 16:45 【字体:

4月26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一行赴湖南师范大学,就新型创新平台筹建、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调研。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起军,副校长杨震、谢资清参加调研。厅重大专项处、成果与区域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皖一行首先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了解数学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考察了低维量子结构与调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听取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科研进展等情况介绍。随后,前往生命科学院,考察了省部共建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鱼类品种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刘起军对省科技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相关负责人就岳麓山量子科技研究院筹建、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做了汇报。

朱皖肯定了湖南师范大学为推动湖南教育事业、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她强调,要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力度,促进基础研究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通过与企业合作,引进创新团队和人才,推动科技成果在湖南“落地开花”。要进一步梳理明确各类创新平台的功能定位,通过机制创新、协同创新,推动建设一批高质量的创新平台,更好地服务全省产业高质量发展。她表示,省科技厅将在政策对接、创新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湖南师范大学“十四五”科技创新展现新面貌、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朱皖调研湖南师范大学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工作

1652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