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湖南展厅闪耀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27 17:34 【字体:


4月24日至2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湖南省积极组织参会参展,来自各市州引智管理部门、企业、园区及专业组织机构的100余人齐聚深圳,向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层次人才推介湖南,湖南展厅参观咨询日均接待量达5000余人。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刘琦,省委组织部人才办、省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负责人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巡展。

湖南展厅设“区域协调发展展览推介专区”,紧扣“区域创新,合作共赢”主题,精心打造“科技人才政策”“平台人才融合”“创新营商环境”“重大科技成果”4大主题板块,多维度展示了“十三五”期间我省科技协同创新、科技创新人才政策体系建设和引才引智工作的显著成效,充分彰显了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人才第一高地的决心、信心和独特优势。

本届大会,湖南组织线上线下参展机构345家,招募参展项目529个,大会期间参展机构直接达成合作意向156项,118人达成求职意向。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与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集人才、智力、技术、项目和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级、国际化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本届大会以“创新、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吸引了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专业组织、机构、企业,10000余名海内外政府代表、专家学者、高端人才现场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湖南展厅闪耀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16516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