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组网站>监督检查

姚华光调研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党风廉政工作

日前,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姚华光一行赴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姚华光一行走访了信息所各部门,并与一线职工进行交流,听取了信息所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姚华光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提供坚强保障。一是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全面从严治党列为重要议事日程。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培育廉洁文化,增强制度意识和制度执行,严格监督执纪,全面推进清廉科技建设。二是充分发挥科技智库作用,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当好参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促进科技创新“七大计划”科学布局、有效实施。三是充分发挥科技情报基地作用,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高效整合信息所情报资源,打造湖南科技情报重要的研究基地,积极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四是充分发挥科技情报部门的尖兵作用,为锻造一流干部人才队伍做出示范。高标准严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注重教育培养,深化改革创新,强化正向激励,激发潜力活力,提升能力素质,建强干部人才队伍。

姚华光调研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党风廉政工作

146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