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组网站>监督检查

省科技厅:深化正风肃纪 驰而不息纠“四风”

  近日,省科技厅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内监督的作用,建立健全问责追责机制;要加强纪律建设,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要优化科技管理服务,强化权力监督制约;要深化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完善纪检体制机制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队伍。
  驻省科技厅纪检组组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金安荣通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形成有序衔接、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和“绝大多数”的教育管理;要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驻省科技厅纪检组)

省科技厅:深化正风肃纪 驰而不息纠“四风”

993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