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党史学习教育

事务中心咨询评审部召开党“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21-04-30 15:44【字体

    4月30日上午,事务中心咨询评审部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读书学习会上,学员们通过学原文、读原著,认真悟原理,集中学习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重点书目。
    全体党员围绕“为什么要增信”“要增哪些信”“增信怎么做”等问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奋勇向前、克难制胜不竭的力量源泉。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信念,进一步增进定力,进一步奋发有为,推动湖南科技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成绩,共同为建设创新型湖南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