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群团工作

省科技厅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打造科创新高地”青年理论学习实践活动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20-09-30 15:50【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9月29日,省科技厅团委组织厅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赴湘乡市陈赓故居、东山书院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打造科创新高地”青年理论学习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共青团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学用新思想·奋力建小康”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青年干部们踏寻伟人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了伟人用生命所诠释的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青年干部们更加坚定了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科技创新的伟大实践中,在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建设创新型省份上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