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网络健步走和网络马拉松比赛的通 知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20-05-13 16:55【字体

厅机关工会会员:

为增强干部职工体质,养成经常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展现厅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团结合作精神,机关工会拟联合科跑天下跑团组织参加省直文体协会“健康战役·你我同行”网络健步走和网络马拉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健步走比赛

(一)比赛方法

1.个人:计步数;

2.团体:取本单位前 10 人排名最好的成绩总和(男 6 女4);

3.比赛地点不限制,在规定的 30 天内用“功夫公园”小程序打卡,系统会记录每天走路成绩并自动排名,30 天以后系统会自动累计总步数排名;

4.请各位参赛选手于 2020 年 5 月 16 日以前用手机微信搜索“功夫公园”小程序,手机注册并登录。点开“省直网络健步走比赛”的活动界面打卡开始记步,需每天打开一次小程序累计记步。可将小程序设置为浮窗模式更加方便:进入小程序点击右上角省略号点击“浮窗”。

(二)有关要求

1.参加人员:凡工会关系隶属于省科技厅机关工会的会员均可以报名参加,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同时欢迎省科技事务中心工会、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工会、省产权交易中心工会等会员参加。

2.报名时间:请各工会小组填写《省科技厅网络健步走比赛报名表》(附件1)于5月11日下午4点前,报送给机关党委史珍珍(电话88988851,邮箱:445002986@qq.com);

3.比赛时间:2020 年 5 月 16日—6 月 14 日,共计 30 天。

二、网络马拉松比赛预选赛

(一)比赛方法

1.男子组设:10 公里、21 .0975公里半马;

女子组设:5 公里、10 公里、21 .0975公里半马;

2.比赛地点不限制,预选赛不接受室内打卡。每人可参加多个项目,10公里及以下距离项目需达到三次以上记录方可参与评奖。在规定比赛时间内自行使用“悦跑圈”跑步软件或其他运动软件记录成绩后可随时进入微信“小打卡”程序,上传跑步成绩截图并分组(5 公里、10 公里、21 公里),由专人统计成绩,在规定截止时间内取最好的一次成绩作为比赛成绩。

(二)有关要求

1.参加人员:厅系统各工会会员、科跑天下跑团成员。

2.报名时间:请各工会(工会小组)统计参加人员名单,并于5月11日下午4点前报送至厅机关工会史珍珍处,厅机关工会将建立网络马拉松比赛预选赛微信打卡群,发布“小打卡”程序链接。

3.比赛时间:5月12日—5月29日。

(三)奖项设置

1.各距离项目均分男女组,视单项目参赛人数定,5人以下取前三名给予奖励,5人及以上取前五给予奖励,成绩不入围但表现积极者给予优胜奖评比资格,总获奖人数不超过总人数的2/3。

2.以预选赛成绩为主要依据择优组队参加省直文体协会网络马拉松比赛。

附件:《省科技厅网络健步走比赛报名表》

                                                                                                     厅机关工会

                                                                                                    2020年5月9日

抄送:省科技事务中心工会、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工会

      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