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网>党风廉政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专兼职纪检员会议

湖南省科技厅 kjt.hunan.gov.cn时间:2021-02-10 11:50【字体

2月7日,省科技厅机关纪委组织召开厅系统专兼职纪检员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厅属单位)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纪委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系列(四)——《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关于对规范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和“指尖上的形式主义”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传达了上级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整治“四风”方面的精神,并对加强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持续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保持高压态势,引以为戒,保持警醒,严防“四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清节日期间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的形式主义问题及危害,切实加强网络工作群的监管,确保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工作扎实推进、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