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自科基金   >  项目管理及查询

关于下达2019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的通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3-01 11:07 【字体:

湘基金委〔2019〕1号

各有关市州科技局,省直有关单位,在湘有关部属和省属高校、科研院所、企业:

  根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章程》、《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经申报、受理、评审、审定、公示等程序,决定2019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1939项(其中:创新研究群体6项,杰出青年科学基金37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44项,面上项目545项,青年基金1007项,省市联合基金91项,科教联合基金91项,科卫联合基金118项)。现下达给你们,请你们督促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申报书的内容认真开展各项目类型的研究工作,按时提交计划任务书,做好资助项目实施情况的原始记录,规范使用资助经费,按照湖南省科技报告的相关规定和规范要求提交相关报告,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对于联合基金项目,请有关单位按照协议尽快落实。

 

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2019年1月31日


P020190301403329744268.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关于下达2019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的通知

990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