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自科基金   >  经验与成果

2017年度国家自科基金湖南联络网暨湖南省自科基金管理工作会议在常德召开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1-05 00:00 【字体:

  12月29日,由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的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地区联络网暨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在常德召开,来自湖南省片区的国家和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的自科基金管理负责人或主要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湖南文理学院校长龙献忠致辞,他表达了学校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地区联络网副组长单位对于扩大交流、获取支持的愿望,并为大家介绍了历史名城常德及湖南文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与发展前景。

  来自组长单位中南大学的欧阳俊博士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片区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他就国家自科基金申请和资助概况、联络网申请和资助情况、科学基金下一阶段工作部署、2018年度申报工作要点及联络网年度工作总结等五大方面做了具体的报告。

  基金办负责人对2017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他就2018年的省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各依托单位提出了加强顶层设计、加强过程管理、重视宣传工作等三点意见。

  来自各依托单位的负责人或主要经办人就本次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的主题以及自身实践经验进行了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017年度国家自科基金湖南联络网暨湖南省自科基金管理工作会议在常德召开

9887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