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农村科技   >  农业科技园区

湖南省农业科技园区产业发展联盟第一次会议在湖南望城国家农科园召开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09-29 15:21 【字体:

  2017年9月21日,湖南省农业科技园区产业发展联盟第一次会议在湖南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隆重召开。省科技厅、省农委的领导及全省17个园区的负责人齐聚一堂,研究湖南省农科技园区产业发展联盟相关事宜。会议由科技厅农村处处长黄耀主持,会议选举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为联盟理事长单位,永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岳阳国家农业科技园、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宁乡国家农业科技园、张家界永定省级农业科技园等五家农业科技园为副理事长单位;选举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书记杨文东为联盟理事长;选举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招商合作局局长周婵为联盟秘书处秘书长。邀请科技厅、省农委、林业厅领导组成联盟协同推进小组指导联盟工作;在科技厅指导下,邀请农业领域专家成立联盟专家委员会。联盟理事长杨文东同志从信息平台建设、农产品线上交易平台及专家培训三个方面阐述了联盟的近期发展规划。最后,黄耀处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从联盟定位、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湖南省农业科技园区产业发展联盟第一次会议在湖南望城国家农科园召开

993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