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农村科技   >  科技扶贫

2019年怀化片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座谈会暨“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举行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4-24 15:54 【字体:

  4月23日,2019年怀化片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座谈会暨会同县“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在会同举行。本次培训班由省科技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会同县人民政府承办,会同县科技特派员、合作社带头人、个体大户、企业负责人等112余人参加培训。省科技厅农村处有关同志和部分团长派出单位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怀化各县市区13名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就如何贯彻落实2019年湖南省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座谈会要求,进一步提升科技专家服务团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团长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各项政策措施在基层落实落地,着力打通农业农村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服务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起到省科技厅驻村帮扶点会同县青朗侗族苗族自治乡七溪村和会同县科技专家服务团服务基地——会同木叶山兔业有限公司养殖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学习了解村级集体经济、科技扶贫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019年怀化片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座谈会暨“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举行

9887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