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农村科技   >  科技扶贫

朱皖一行赴怀化靖州开展扶贫调研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1-27 00:00 【字体:

 

 

  11月22日至23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赴怀化靖州县开展扶贫工作调研,成果处、省农村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23日上午,朱皖一行赴靖州县渠阳镇灯塔村进行座谈,为村农家书屋捐赠科技图书500册。村座谈会后,朱皖走访慰问帮扶对象,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现状及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随后,实地考察了两家本地园区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家们如何创新创业,如何紧扣当地特色资源将科技成果转化成生产力,如何实现“量产”到“质产”的全过程。

  23日下午,朱皖在县经信科技局主持召开由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县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关于“靖州县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工作汇报”及“创建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专题汇报”。朱皖充分肯定靖州县扶贫工作前期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县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能尽快摸索出一种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脱贫模式。同时,进一步提升造血功能,将整合资源与打造地方产业相结合,促进地方特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确保真脱贫不返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朱皖一行赴怀化靖州开展扶贫调研

988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