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农村科技   >  科技扶贫

中科院湖南转移中心组织专家赴怀化、永州调研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8-02 00:00 【字体:

  7月23-26日,应地方发展需求,中科院湖南转移中心组织中科院武汉病毒所和华中科大同济医学院等单位的相关专家,赴怀化、永州两地开展交流和对接活动,湖南转移中心和两地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等参加了活动。

  专家们实地考察了正好制药、正清制药、博世康、希尔天然药业和时代阳光药业等9家企业,并与两地的40余家企业召开了健康产业对接座谈会。活动期间,专家们围绕医药新产品研发与产品工艺改进升级以及人才培养与引进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新药筛选评价、植物提取物分析和合作共建检测服务平台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专家们还深入靖州县调研扶贫工作,了解了当地杨梅、茯苓等特色产业的发展状况,并与10余家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在生产工艺改进和营养物的提取与产品深加工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中科院湖南转移中心组织专家赴怀化、永州调研

988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