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农村科技   >  科技扶贫

省科技厅组织“拥抱科学 放飞梦想”科普夏令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7-27 00:00 【字体:

  

  

  

  7月24日-26日,省科技厅机关党委联合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开展“拥抱科学 放飞梦想”科普夏令营活动,邀请厅驻点帮扶村——会同县青朗侗族苗族乡七溪村20多名初中生来长沙参观学习。

  此次夏令营目的在于帮助贫困学生培养对科学的兴趣,树立成长成才的信心,既是助力脱贫攻坚的创新举措,也是省科技厅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活动。在3天时间里,学生们先后参观了湖南省科技馆、湖南省博物馆、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长沙国家现代服务业数字媒体产业化基地和中南大学先进轨道交通科普基地。通过实地参观和互动体验,同学们与科学技术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充分感受到科技的魅力,不仅丰富了暑期生活、增长了见识,而且提高了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各位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一起合影留念。童旭东仔细询问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心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改变自己的生活,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七溪村建设和同学们的学习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组织“拥抱科学 放飞梦想”科普夏令营

98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