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农村科技   >  科技扶贫

宁乡县举办科技活动周启动式暨科技精准扶贫大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05-31 17:36 【字体:

  5月23日上午9点30,在灰汤镇杏村村部举行了2017年宁乡县科技活动周启动式暨科技精准扶贫、全民营养大会。

  会议由宁乡县科技局局长黄岳君主持,长沙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卢异、宁乡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智君出席了活动。全县的科技特派员单位负责人和所有科技特派员、灰汤镇有关领导干部、科技局全体干部、杏村的村民代表、贫困群众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启动式上,广大科技工作者与群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交流活动。宁乡县科技局、宁乡县农技中心、长沙市营养学会工作人员向在场的群众赠送科技技术资料和光盘;农技中心高级农技师开展蔬菜栽培技术讲座;科技特派员现场解答群众农业技术难题;长沙市营养协会老师们向村民宣讲营养膳食搭配方法等等。

  科技活动周是一项面向社会公众的群众性科技普及活动,自2001年以来宁乡已经连续举办16届。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各部门、各乡镇机关干部、科技人员主动深入乡村、学校及街道、社区开展了各种科技宣传活动。各有关部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配合,围绕大力普及科学技术这一共同目标,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大大提高了科普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科技活动周已成为推进群众性科技活动的重要平台和科普工作的重要载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宁乡县举办科技活动周启动式暨科技精准扶贫大会

993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