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科学技术普及   >  科普资讯

省科技厅组织对2016年度科普专项申报指南进行咨询论证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6-03-16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科普专项计划申报指南的科学性与针对性,315日下午,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组织召开咨询论证会,就2016科普专项申报指南征求有关高校、企业、媒体等方面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根据科普工作的重点内容和支持方向,围绕申报指南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一致认为这次指南注重科普工作的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很接地气。专家还就深入促进科普与传媒融合,有效推动我省科普产业发展,以及充分发挥科普基地的重要作用,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的科普专项申报指南,将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布局、引导支持”三个重要原则,围绕公众需求和社会热点,集中我省优秀科普资源,通过政府统筹配置与引导支持方式,在重大民生科普活动、科普基地建设、科普创作和科普传播等领域加大支持力度。政策法规处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吸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指南,2016年湖南省科普工作的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组织对2016年度科普专项申报指南进行咨询论证

99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