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高新技术产业   >  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

鲁先华赴株洲考察调研“5个100”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推进情况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7-30 00:00 【字体:

  根据省委、省政府今年在全省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部署,为全面掌握“5个100”确定的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进展情况,合力推进项目按计划实施,7月24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赴株洲考察“5个100”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厅科研条件与基础研究处、高新处、社发处、示范区协调推进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调研。

  株洲市共有“轨道交通全自动无人驾驶技术研究与示范”等13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正在抓紧实施,鲁先华一行先后来到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株洲动力谷等单位,进车间,看资料,察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在株洲动力谷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株洲市政府、市科技局、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实施单位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株洲市副市长何朝辉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株洲市推进省重大科技项目的总体情况,市科技局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汇报了具体情况。

  鲁先华充分肯定株洲市推进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取得成绩,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抓科技创新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认识;要全力抓好服务,加大支持和推进力度;要分级负责,逐项落实,上下协同,按预定计划推进项目实施。

  下一步,我厅将针对项目实施单位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相应帮扶,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鲁先华赴株洲考察调研“5个100”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推进情况

988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