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高新技术产业   >  高新技术企业

2019年湖南省高企认定评审专家培训在长沙高新区举办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6-20 18:19 【字体:

 

  2019年6月17日下午2019年第一期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培训会在长沙高新区举行。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鲁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相关领域的高企认定评审技术和财务专家近500人参加了培训。省认定机构及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出席。

  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专家正确理解和把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政策及有关认定评审规定,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确保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质量。鲁先华强调,高新技术企业已经发展成为是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支撑力量,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领头羊,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的中坚力量。同时,他指出, 2019年是全面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加快完成“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要实现一系列目标,就需要包括评审专家在内的各方作出努力和贡献。他希望各位评审专家加强政策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树立服务意识,积极建言献策;把好质量关,做好认定评审,共同努力推动全省高企工作取得新突破。

  培训会上,省高企认定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对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政策,以及专家认定评审中的技术和财税问题作了详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019年湖南省高企认定评审专家培训在长沙高新区举办

9887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