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高新技术产业   >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省科技厅开展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和创新挑战赛政策解读和赛前培训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5-29 16:57 【字体:

  5月29日,省科技厅开展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和创新挑战赛政策解读和赛前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出席并讲话,厅高新处、成果处、火炬中心、各市州科技局、国家高新区、相关高等院校等负责人参加培训。

  鲁先华指出,要提高认识,以大赛为切入点,实现从项目管理到创新创业服务的转变,着力培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土。要认真组织、落实责任,各有关单位要按照组委会的通知要求,按质按量的完成。要加大支持,形成合力,广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加大对参赛企业和团队的支持力度,为参赛企业和团队提供优质服务,为推进我省产业结构优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培训会上,成果处负责人从企业奖励、需求入库、项目补助和立项招标等四个方面讲解了2019年创新挑战赛相关政策。

  高新处负责人从参赛条件、大赛流程、奖项设置、支持政策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和创新挑战赛的相关政策和赛事流程。

  会后,参会人员与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还就大赛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开展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和创新挑战赛政策解读和赛前培训

988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