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高新技术产业   >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我省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行业总决赛赛前专题培训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0-18 00:00 【字体:

  为切实帮助我省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行业总决赛参赛企业提升路演水平,提高比赛成绩,更好地展现湖南赛区创新创业者的风采,10月17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组委会办公室在长沙举行了本年度第二期国家行业总决赛赛前专题培训会。两位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导师、大赛评审专家--上海祖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新华和湖南五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曹伟担任本次培训导师。入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互联网两个行业总决赛的16家企业3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赛程介绍、评分体系解说、商业计划书和商业模式梳理、路演演讲和答辩技巧等方面展开。上海祖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新华为参赛企业作了“如何在8分钟内打动投资人”的专题报告。培训导师围绕技术与产品、商业模式、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等五个方面,逐一为参赛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个性化点评。参赛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建议做好参赛准备。

  为紧扣赛程及时做好指导服务,我省根据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行业总决赛赛程,将赛前培训分为三期举办。第一期已于9月12日在长沙举行,重点针对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和先进制造行业参赛企业进行了培训。第三期将于11月中旬举行,将重点针对新材料行业和电子信息行业参赛企业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我省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行业总决赛赛前专题培训会

988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