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高新技术产业   >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半决赛在三一众创举行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8-22 00:00 【字体:

 

  日前,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半决赛在长沙三一众创举行。

  比赛现场,湖南舜皇峰竹木有限公司的团队小组带来了无缝接长竹型材项目,项目用竹子为原料的无缝接长竹型材,可以替代传统木材和钢材。不只是湖南舜皇峰竹木有限公司,本场行业半决赛共有91个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项目参赛,参赛者各出奇招、花样百出、各显神通。

  作为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优秀企业,湖南鼎玖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良军为本届参赛者带来的创新节能项目点赞。他表示,任何企业的成功,靠的不仅是团队的协作努力,更重要的是一颗与时俱进的心,永葆创新活力,不忘使命,砥砺前行,方可成为行业翘楚。

  2018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共有2748个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报名项目数再创历史新高。本届比赛中,龙头企业将通过产业链的纽带与创业企业形成“大手拉小手”的机制,帮助创业企业对接市场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半决赛在三一众创举行

988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