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高新技术产业   >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半决赛在长沙中电软件园举行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8-22 00:00 【字体:


  汇聚创新要素,厚植创业沃土。自7月24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半决赛启动以来,湖南的创新创业氛围持续升温。7月31日,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半决赛在长沙中电软件园举行,吹响了湖南互联网行业创新创业“号角”。

  “作为参赛单位和个人,首先需要有敏锐的嗅觉,能解决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痛点的问题。”作为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湖南海龙国际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蓉现场分享她的创业经验。她表示,创新创业路上没有捷径可走,要肯吃苦,切记不要心浮气躁,一步登天。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答辩,即“8分钟自我陈述+7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选手通过PPT、影音视频、产品等多种方式向评委展示项目,专家组就项目有关问题进行质询和点评,进一步论证项目的可行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半决赛在长沙中电软件园举行

988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