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成果市场   >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2018年全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科技成果登记培训会在长沙举办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1-29 00:00 【字体:

11月22日,全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科技成果登记培训会在长沙举办,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成果处、省科技交流交易中心、各市州科技局、长沙高新区分管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朱皖充分肯定了长沙市科技局为代表的几个市州登记点的工作成效,结合各项数据及前期“双随机、一公开”调研情况,指出目前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完善政策环境、提高工作认识、加强宣传力度等工作要求。厅成果处负责人就如何落实朱皖副厅长讲话精神,努力完成今年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

培训会邀请相关专家为大家系统讲解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复核要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业务培训、科技成果登记业务实操培训等内容,对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成果转移转化专题政策进行解读,介绍了正在建设的湖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参训学员针对工作时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工作交流,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技术合同认定和科技成果登记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018年全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科技成果登记培训会在长沙举办

9887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