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成果市场   >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朱皖赴湖南中芯供应链公司调研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情况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1-14 00:00 【字体:

  11月12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率成果市场处、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赴湖南中芯供应链公司调研,长沙市科技局、长沙高新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湖南中芯供应链公司是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湖南省电子信息供应链金融创新服务平台”的牵头承担单位,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项目进展、协调相关问题、推动项目目标按期完成。

  湖南中芯供应链公司汇报了项目三大主体任务进展、投资计划执行进度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朱皖充分肯定了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指出湖南中芯供应链公司作为新型科技服务企业,针对以半导体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链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芯片设计、芯片封装测试服务,对于带动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朱皖要求,省市科技部门、长沙高新区要持续加大对此类新型科技服务业态的扶持和宣传力度,确保“湖南省电子信息供应链金融创新服务平台”按计划建成并早日投入运营。朱皖强调,湖南中芯供应链公司要抓住项目关键环节、重点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按照市场方式积极引进新的合作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并按项目管理规范履行变更程序。最后,朱皖就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朱皖赴湖南中芯供应链公司调研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情况

988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