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成果市场   >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朱皖赴民建省委就民主党派专题调研成果采纳落实情况开展现场走访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1-01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专题调研成果采纳落实工作,10月25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带队赴民建省委走访,就民建调研成果《创新引领战略下的科技服务业发展模式与对策研究》的采纳落实情况进行答复协商,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会上,成果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厅对调研成果《创新引领战略下的科技服务业发展模式与对策研究》的采纳落实情况,厅办公室、人事处有关同志进行了补充,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段安娜表示,民建省委历来高度重视与省科技厅的联系工作,密切关注我省科技发展。近年来双方在联合调研、邀请参加会议等多方面进行了紧密的联系和互动,希望下一步在更广泛的领域里探索更多更好的对口联系途径。

  朱皖对采纳落实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表示民建省委的调研报告数据详实,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我厅在成果采纳落实中做了许多的工作,也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吸纳好的意见建议。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朱皖赴民建省委就民主党派专题调研成果采纳落实情况开展现场走访工作

9887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