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成果市场   >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2017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建设工作调研座谈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03-27 00:00 【字体:

 

 

  为贯彻落实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和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建设,3月20日上午,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17年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建设工作调研座谈。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参加座谈。

  会上,成果处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开展调研座谈的目的和意义,2016年第一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项目承担单位作了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享了各自工作体会和经验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建议。

  会上,朱皖就做好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建设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与建议:一是要争取各类资金,资源汇集;二是要结合自身特色发展本地重点产业和实体经济;三是要提升科技部门的管理能力与水平;四是要营造科技创新的氛围,加强对示范县项目的宣传与推广;五是省市相关科技部门要加强对县市区的帮助和支持。最后,朱皖强调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和用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不能等待、不能观望、不能懈怠。”抓好五大类考核指标的任务落实,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建设工作,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厅规财处、高新处、农村处、社发处、合作处,及厅属科技交流交易中心、信息所和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各市州科技局分管副局长、示范县政府分管领导、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有关科技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2017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建设工作调研座谈

988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