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成果市场   >  科技金融结合

朱皖调研重点科技企业对接科创板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1-23 11:01 【字体:

 

  1月16日、18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率成果市场处、省技术产权交易所相关负责同志调研重点科技企业对接上交所科创板工作。朱皖一行调研了长沙华时捷环保科技、湖南赛诺生物科技、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湖南华诚生物资源和湖南创博龙智信息科技等股份有限公司,重点考察企业经营管理、技术创新情况及上市准备工作。

  朱皖对五家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省科技厅将继续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对接上交所科创板等资本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与企业座谈时,朱皖指出,要从发展战略、组织架构等层面做好顶层设计,用好用足各类支持企业发展的科技、财政、税收等政策;在依靠自有资金稳健发展的同时,科学合理运用银行贷款、风险投资、公司债券、资本市场等方式,加快发展速度。朱皖强调,依托科创板这种创新的制度安排,对于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省科技厅将通过建立科创板后备企业库、开展系列化专业化培训辅导、嫁接创新、金融资源等方式,推动我省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在科创板上市,培育更多细分行业“领头羊”“独角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朱皖调研重点科技企业对接科创板工作

9887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