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省科技厅围绕科技创新发展大局、分领域组织召开建议提案现场办理座谈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6-05-18 00:00 【字体:

54下午,省科技厅在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召开建议提案现场办理座谈会,邀请了张早平等7位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会议由科技厅副厅长贺修铭主持,省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处、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提案委、社法委等多部门同志以及省科技厅高新处、示范区筹建办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早平等7位代表、委员所提的建议提案所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领域相似,均紧紧围绕全省经济发展大局展开,着重反映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长株潭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分领域见面座谈的形式更有利于交流的深入和问题的解决。

会上,各位代表和委员介绍了所提建议提案的背景情况、具体要求解决的问题,省科技厅高新处、示范区筹建办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向代表委员汇报了这几件建议提案的具体办理情况,对代表、委员们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对应回复,副厅长贺修铭同志重点介绍了我厅围绕“双创”和示范区建设所做的工作。

代表委员对座谈会这样的办理形式表示肯定,对科技厅的答复意见表示满意,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也进一步提出了好的建议。省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处和省政协资源环境委、提案委、社法委多位同志一一讲话,认为科技厅采取的同领域建议提案现场办理的形式充分体现了民主协商的政治理念,办理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代表委员们的满意度也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围绕科技创新发展大局、分领域组织召开建议提案现场办理座谈会

988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