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杨治平带队赴湘潭开展建议提案现场办理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6-05-17 00:00 【字体:

513下午,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治平在湘潭主持召开了建议提案现场办理会。省人大代表、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江南,省政协委员肖冬梅,湘潭市政府党组成员、顾问夏国华,省人大联工委议案建议处处长文显科,湘潭市人大、市政协、市科技局、我厅规财处、高新处、社发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处、社发处负责同志对李江南代表在第2057号建议中提到的关于提升湘潭海泡石产业创新发展能力的相关建议给予详实解答,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及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指导。规财处负责同志对肖冬梅委员在第122号提案中提出的创新科研经费管理机制、推进相关立法工作等有关建议给予逐条答复,并介绍了国家科技经费管理改革新的政策和举措。

随后李江南代表表示,作为省人大代表,同时也是地方人大常委会负责人,感谢省科技厅党组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省科技厅继续支持和关心湘潭科技工作,为湘潭新经济增长点的培育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肖冬梅委员对省科技厅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办理提案建议,解答相关问题表示非常满意,同时也希望运用自身的法律专业知识为我省科研经费管理机制建设提供支持。

杨治平代表厅党组感谢代表和委员对我省科技工作的关心,他指出,抓好建议提案办理是我厅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现场办理,更能倾听代表委员的心声,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互动。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按照代表委员的建议,加强与财政等相关部门的工作协调,把各项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同时,也希望代表委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湖南科技工作,发挥代表委员的职责,与省科技厅一道共同为我省创新驱动发展作出努力。

夏国华对杨治平一行来潭表示欢迎,并对省科技厅党组高度重视提案建议现场办理的务实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文显科对科技厅高度重视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及时现场办理面对面沟通服务的良好工作作风表示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杨治平带队赴湘潭开展建议提案现场办理工作

988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