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杨治平带队现场办理建议提案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6-05-16 00:00 【字体:

513上午,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治平率规划财务处、奖励办相关负责同志,在长沙市开展省人大第1954号建议、省政协第562号和第579号提案现场办理工作。省人大代表戴立忠、省政协委员刘正光、省财政厅教科文处、长沙市人大、市科技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规财处负责同志对刘正光委员在第562号提案中提到的完善科研资金使用管理、出台提高科研待遇办法等有关建议逐条给予答复,并对当前国家、省科技计划及经费管理改革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说明。奖励办负责同志对戴立忠代表等在第1954号建议,及因出差未到会的易伟建委员在第579号提案中提出的关于优化我省科技计划奖励办法相关建议进行了认真解答,两位代表委员对现场的答复均表示满意。

随后,刘正光委员表示,省科技厅办理工作非常认真,也传达了非常重要的信息答复意见具体有力,希望通过进一步创新科研经费使用管理,为科研人员提供更为宽松的科研环境,更好地激发高校科研人员的创新热情。戴立忠代表表示,作为省人大代表,同时也是一名“海归”,对省科技厅党组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表示感动、感谢,希望通过省科技厅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充分调动海外归国创业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湖南创新驱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治平代表省科技厅党组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与代表委员面对面交流更加务实,沟通效果更好。同时,他表示一定会把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带回去,向厅党组做好汇报,认真研究和吸纳,并希望代表委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湖南科技工作,发挥职责,与省科技厅一道共同为我省科技工作发展作出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杨治平带队现场办理建议提案

988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