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杨薇带队赴常德开展提案现场办理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6-05-06 00:00 【字体:

54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薇在常德主持召开了省政协第0111号提案现场办理会。省政协委员马慧、常德市政府副秘书长康少中、市科技局、我厅成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成果处负责同志对马慧委员在第0111号提案中提到的四点建议给予逐条答复。随后马慧委员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对省科技厅党组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表示感动、感谢,作为一名地方科技部门负责人,希望省科技厅把常德作为湖南省科技成果转化的“试验田”和“苗圃基地”,为常德乃至全省解决科技、经济两张皮而努力。

杨薇代表厅党组感谢马慧委员对我省科技工作的关心,指出厅党组对此次提案现场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杨薇表示,一定会把地方科技局的意见带回去,汇报给党组,认真研究,并希望马慧委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湖南科技工作,发挥政协委员职责,与省科技厅一道共同为我省科技工作发展作出努力。

康少中对杨薇一行亲临常德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省科技厅党组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现场办理的务实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杨薇带队赴常德开展提案现场办理工作

988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