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信息   >  项目验收

衡阳泰豪移动应急通信指挥系统实现军民两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6-03-23 00:00 【字体:

在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处置中,往往同一地区的大量用户因同时使用通信网络而导致拥塞,衡阳泰豪通信车辆有限公司联合国防科技大学承担省科技厅重大专项移动应急通信指挥系统研究和示范应用(预研),为这一难题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相关成果成功实现了军民两用。322日,该专项在衡阳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综合验收。

该专项于2012年立项。项目实施单位在充分调研消防、公安、人防、部队等典型用户对应急通信指挥系统的技术需求的基础上,制定总体技术方案、进行多种专项实验,研制了核心控制设备、总线机柜和通用装载平台,项目研究成果已经成功应用于衡阳市公安局、前总参信息化部等多家单位,用户反映良好,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高新处、监督管理处、新闻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衡阳泰豪移动应急通信指挥系统实现军民两用

988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