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信息   >  项目立项

关于认定第十二批湖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的通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5-10 00:00 【字体:

各市州、省直管试点县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精神,进一步开发和利用社会科普资源,提升我省公民科学素质,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与现场考察、厅党组会议审议决定、公示等环节,决定认定望城光明松鼠谷主题乐园科普基地等29个基地为“湖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

  希望被认定的省级科普基地,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方面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提高开放服务能力和资源共享水平,为提升我省公民科学素质,推进富民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第十二批湖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名单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关于认定第十二批湖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的通知

989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