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科技部通知公告

声明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02-08 00:00 【字体:

  近日,社会上有人伪造科技部公章、冒用科技部名义组织所谓“十三五”国家科技计划预备项目征集、科技部专利收购许可备案并收取高额费用,严重损害科技部名誉。为此,科技部郑重声明:

  科技部涉及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相关通知均通过科技部官方网站发布,从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组织过有偿项目征集和专利收购许可备案工作。任何单位或个人组织的有偿项目征集、专利收购许可备案行为均与科技部无关。在此,我们提醒广大科技工作者、社会公众加强防范,以免上当受骗。如发现类似诈骗行为,可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科技部办公厅

  2017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声明

989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