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株洲

株洲市科技局开展集中走访企业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7-19 09:33 【字体:

  近日,株洲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亿走访荷塘区、石峰区、株洲经开区科技部门及10余家企业。通过调研走访,了解基层科技发展状况,指导企业开展科技创新。

  朱亿一行针对各区目前存在的问题,指导科技部门如何做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如何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如何以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为重点突破口,培育壮大一批创新主体,凝练策划一批科研项目。

  此次走访的企业以新落户或转型企业为主,大部分对科技政策、流程缺乏了解。调研组一一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解答企业疑惑,指导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科研项目策划申报等工作,并结合企业特色,引导企业重点关注相关政策,呼吁企业以科研项目为抓手,推动科技创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株洲市科技局开展集中走访企业活动

988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