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株洲

株洲市科技局开展研发奖补专项培训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4-22 11:22 【字体:

  为引导企业普遍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激发企业开展自主研发创新的动力和激情。4月12日,株洲市科技局举行研发投入管理与相关政策实务培训,市科技局副局长杨洁出席活动,共约100多名全市科技型企业科技及财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杨洁介绍了株洲市2018年度研发投入情况。她提出,要通过举办大规模培训,帮助企业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与掌握技术开发费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研发费用后补助等系列惠企减负政策,真正做到送政策入企、用政策惠企,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良好氛围,以最大力度支持企业开展研发创新。

  科技管理部门和会计师事务所专业人员围绕企业研发投入相关政策、企业研发费用规范性核算、研发政策操作实务等内容进行讲解。从政策背景、内容、补助额度、具体操作等层面解读相关政策细则,确保企业合理合规享受研发创新支持政策,有力提升企业研发投入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株洲市科技局开展研发奖补专项培训

988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