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株洲

株洲市科技局到荷塘区考核科技特派员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2-18 00:00 【字体:

  近日,株洲市科技局副局长龚道富带队,对荷塘区科技特派员人才工作进行考核。

  今年,株洲市科技局为荷塘区工业和农业企业派出科技特派员共5名,一年来,科技特派员谨遵上级工作要求,发挥自身技术特长,沉下身子,扎根企业、了解需求、开展合作,一年来共计完成各项科技合作项目20余项。其中派驻株洲长远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的特派员是来自中南大学吴万荣教授,他指导企业开发《群枕式铺轨机组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和《轨道交通铺轨工艺及关键设备的研究与产业化》分别申报为荷塘区和市科技局科技项目,同时为企业开展专题讲座6次,为企业提供电话技术指导方案6套。为企业的技术提高和经济效益提升发挥了关键作用。

  龚道富对科技特派员的艰辛付出表上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荷塘区在科技特派员组织和管理工作方面给予充分肯定。龚道富指出,要全面履好科技特派员的职责,进一步将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相结合,争取更好成绩。要帮助企业做好科技人员培养工作,提升企业自身研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株洲市科技局到荷塘区考核科技特派员工作

988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