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张家界

童旭东调研张家界市科技创新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7-19 09:34 【字体:

  7月9日至10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一行调研张家界市科技创新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李传荣参加调研。

  童旭东一行先后深入张家界鸿燕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家界众创空间、张家界茅岩莓有限公司、张家界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金鲵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童旭东仔细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展览区、质量检测与产品研发中心,对企业的生产状况、产品质量信息、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诉求。

  童旭东指出,科技创新是全链条的创新,要进行系统、全面的设计,形成全省一盘棋的思想。地方政府要加强引导,在政策、平台、资金等方面,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扶持力度,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大鲵、莓茶、杜仲等地方优势特色资源,培养一批特色优质产业,实现“特中生优,优中生强”。同时,企业要坚持市场导向,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在研发、技术攻关等方面狠下功夫。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坚持协同创新,推动科技创新成果更好、更快地转化,将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童旭东调研张家界市科技创新工作

9885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