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张家界

武陵源区人民政府调研索溪峪街道科技扶贫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9-28 00:00 【字体:
近日,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团长陈家法带领区政府办、区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对索溪峪街道科技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陈家法先后来到脱贫巩固村双星村和双文村。在双星村,查看了红星猕猴桃、黄桃、核桃、板栗等种植情况,询问是否存在困难,是否需要技术支持。得知双星村的核桃种植4年未结果,立即电话联系农科院相关专家进行释疑,并现场联系好核桃、板栗、乌桕等种植专家近期来双星村指导。在双文村熊风文化产业园,陈家法和产业园负责人熊风亲切交谈,对他的创业创作表示赞扬,希望他保持艺术情怀,打造武陵源经典文旅产品。
陈家法指出,科技扶贫的根本是产业扶贫、造血式扶贫,科技扶贫的目标是可持续发展。希望索溪峪街道做好宣传,让群众、企业知道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在做科技扶贫,为他们免费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做好规划引导,选好帮扶项目,发展富民产业,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在武陵源区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武陵源区人民政府调研索溪峪街道科技扶贫工作

9885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