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张家界

覃仕斌来道林村督查精准扶贫秋季攻坚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7-18 00:00 【字体:

  7月10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农工党主委覃仕斌带领市纪委、市扶贫办相关人员深入慈利县道林村督查精准扶贫秋季攻坚工作,检查指导道林村今年户脱贫、村出列工作。

  督查组一行随机走访了两户贫困户,认真查看他们的生活起居环境,倾听他们在发展生产、改善生活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看扶贫手册,查政策落实,问帮扶成效,全方位了解家庭收入、子女上学、老人看病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早日脱贫致富。他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沉下身子,真心关爱帮扶贫困群众,及时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齐心协力帮助他们摆脱贫困。

  覃仕斌在检查中强调,要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断提升驻村帮扶工作水平,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实现年度脱贫目标。要抓好问题整改,建立整改台账,完善整改机制,持续做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秋季攻坚行动,利用“对标帮扶周”完善好贫困户档案等软件资料。要着力补齐短板,加大基本公共服务投入力度,向薄弱环节、重点人群倾斜。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突出政策落实、帮扶实效和脱贫成效,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覃仕斌来道林村督查精准扶贫秋季攻坚工作

988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