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张家界

张家界市部署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7-18 00:00 【字体:

  日前,张家界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议,各区县科技行政管理部门、高新区高校的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家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波主持。

  张家界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由市科技局主办,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团队组三个类别,分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六个行业,将于7月上旬举行。本次赛事将集聚全市的社会力量,整合各种资源,搭建服务平台,为参赛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创业辅导、创业培训等政策支持。

  会议传达了省科技厅《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湘科发﹝2018﹞66号)的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张家界分赛区)暨张家界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对本次大赛的有关工作安排做了布置,对本次大赛的参赛条件、比赛安排、入围推荐、商业计划书填报、奖励政策、配套服务活动等相关事项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张家界市部署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988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