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张家界

张家界市科技局深入“双联双解”联系企业开展对接调研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7-09 00:00 【字体:

  近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覃仕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生健,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波到“双联双解”联系企业——张家界万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对接调研。切实将“双联双解”活动精神传达到位,全面了解该企业发展现状,摸排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一起制定好“双联双解”活动的开展计划。

  据了解,万汇农业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蔬菜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走种养循环农业模式的公司。公司主要品种有西红柿、苦瓜、燕白黄瓜、青梗松花、白肉丝瓜、茄子等,产品远销江苏、长沙等地。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生产经营模式,带动580户农民发展蔬菜2200亩,人均增收2000元,公司2017年年销售收入达110多万元,是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通过现场查看、座谈等详细摸排,摸排到了一些制约该企业发展的问题: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发展资金的短缺情况已经显现;根据市场需求与发展需要,需建一个高标准的育苗大棚;为了延伸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需要建立一条农产品加工生产线。

  陈生健在对接调研时指出,张家界市科技局作为“双联双解”活动的联系单位,要加强与万汇农业的联系与对接,对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认真梳理,提交市双联办,交由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化解;要当好服务员,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好服务,办实事、解难题,共同努力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张家界市科技局深入“双联双解”联系企业开展对接调研

9885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