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张家界

科技特派员赶赴一线解难题 挽回经济损失50万元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4-24 00:00 【字体:

4月15日下午,省科技特派员、省蔬菜研究所副研究员白占兵接张家界万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西红柿感染青枯病告急电话,火速从长沙赶往张家界。

4月16日一大早,白占兵来到万汇农业在桥头乡的200多亩西红柿基地上,认真查看病情、对症下药,立即采取防治措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白占兵说,若再迟几日不防治,会对200多亩西红柿造成毁灭性打击。

据万汇农业公司负责人代宏英介绍,目前公司西红柿直销价每斤3元,产品供不应求,并解决45个精准扶贫户就业。她由衷地感慨道,白占兵研究员真是雪中送炭,妙手回春,为公司挽回经济损失50万元,国家、省、市科技扶贫政策扶到了心坎上,这样接地气、能解难题的科技特派员,基层企业热烈欢迎、热切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科技特派员赶赴一线解难题 挽回经济损失50万元

9885600